close

結婚兩年了~

沒避孕一年多了~

但是始終肚子沒有消息~


直到2010年的5月終於看到驗孕棒上多了一條線~


很開心得去看了婦產科~


確實也照到了,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小黑點在我肚子裡待不久後就自然的離開我了~~


我很難過也很傷心~~~~


後來也去新竹註生娘娘和嘉義后天宮求花拜拜、吃中藥、量基礎體溫、測排卵試紙都試過了~


但都還是一樣沒消息~~


無形的壓力很大~~


後來去看兩個月的西醫吃排卵藥,然後決定12/19到"谷關泡生男湯"好好放鬆一下自己....


結果沒想到竟然就這樣..............


好朋友都沒來,而且也沒有好朋友要來前的症狀


變得很會吃一直覺得肚子沒有飽,而且也很愛睡~~


而最後一次好朋友來訪是12/5


一直到1/6還沒來~~(我的經期其實很準的)


後來就拿了驗孕紙去驗了......


很緊張又害怕得去廁所驗了...


很快速的第二條線淡淡的跑出來了,而且越來越明顯~~(之前要等很久才會出現很淡的一條)


但是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~~~


感覺老天爺是不是又要跟我開玩笑了~~


於是我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公告訴他這消息~


也請他下班再去買一個驗孕棒((我怕驗孕紙是壞掉了~~~))


買回來已經晚上了,人家說要在早上起來的尿液驗才會準


再加上晚上我要回娘家住兩天~~


所以就想說慢兩天再來驗驗看好了~~


免得又像上次一樣落空~~


果然1/9後再驗了驗孕棒和驗孕紙~~


都很快速的出現兩條線了~~~




我和我老公都有點小開心~~


但是我還是很害怕....心理一直有問號,問自己這是真的嗎?


於事隔一天1/10又再驗了一次~


第二條線還是在的~~


這次相信應該是真的~~


但還是等到1/13才去婦產科檢查~~


醫生也沒請我再驗一次~


就直接照超音波了~~~


果然也看到小黑點~~



醫生告訴我不能太累要多休息~~

聽到這句話我又開始緊張了~


醫生說等過年前那一星期再回來產檢一次~~


那時候就可以聽到心跳聲了~~


原來還要再熬兩個星期阿~~


只能等待了~~


不過我們還是很小心~~


嘴封很緊誰都沒有說只有我們兩夫妻知道~


我們想等確定了然後在過年的時候再公布這喜訊~


但沒想到.......
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牙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